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执行局朱矜龙政委一行莅临浚县法院督导“秋季风暴”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8 17:54:50



    9月28日,市中级法院执行局朱矜龙政委、郑月娟处长一行来到浚县法院督导“秋季风暴”执行工作,浚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海军,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桑文宇参加了会议。

    朱矜龙政委首先听取了浚县法院“秋季风暴”工作进展情况,对浚县法院“秋季风暴”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浚县法院在此次专项活动中做到了“三到位”,效果显著。一是措施到位。深刻理解活动方案精神,充分利用秋收这一特殊时机,采用有效措施,取得了明显效果。二是保障到位。在执行过程中,保障充分有力,人员齐心合力,积极探索案件执行新思路,新方法,化解执行难题,做法值得提倡。三是配合到位。在打击拒执罪方面,与公安机关、检察院协调配合关系融洽,严厉打击了一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树立了法院权威,达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

    针对当前执行工作及今后任务,朱矜龙政委重点传达了市中院刘明院长对全市执行工作的三点要求:一要规范执行,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估中的指挥要求规范执行。二要安全执行,执行人员积极稳妥推进案件进度。三要统筹兼顾,做好执行与扶贫等重点工作。

    最后,刘海军副院长表态,将严格按照刘明院长要求,结合第三方评估的工作标准,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细化到工作中,争取在第三方评估中达标。

责任编辑:赵京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3885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