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中院副院长袁希利到浚县法院督导信访和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1 10:19:10


    国庆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希利一行到浚县法院检查诉讼服务中心接待、信访接待大厅接访、门岗保卫情况,督导浚县法院在党的十九大期间的信访和安保工作。

    座谈会上,浚县法院党组成员赵俊民和吴军两位副院长分别就信访和安保工作做了情况汇报。袁希利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各部门当前一项最迫切、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抓好职责范围内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二要滚动排查,积极稳控。对信访“钉子户”、“骨头案”、三年以上的信访老户、曾赴京到省上访的人员,进行再次排查梳理,建立台帐,逐案制定调处方案和稳控措施。三要积极协调,及时汇报。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案件的包案领导和责任人应与稳控单位每天保持电话联系,每周保持见面沟通,协调乡镇办党委政府落实好稳控工作,并积极向上级法院和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信访案件的进展情况。

    在听取袁希利副院长的督导意见后,浚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海军表示浚县法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不断转变观念,完善机制,切实做好当前稳定安全信访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不发生来自我院的干扰。

责任编辑:刘宇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3813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