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浚县法院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9 16:37:15





    3月19日下午,浚县法院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对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国禹对浚县法院2017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总结。

    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明文对全院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二是密切配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涉及全院各部门的综合性工作,是需要全体干警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的工作。三是资料收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涵盖到全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要求把反映各项工作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搜集好,整理好,保存好。四是提前谋划。对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新规定,要按照标准和要求一项一项实实在在抓紧谋划、抓紧安排,确保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韩院长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事关全院工作大局,是全体干警的共同责任。尽管面临的形势很严峻,任务也很艰巨,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大家要全力以赴、协作配合、认真细致、严谨扎实地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契机推进全院整体工作再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宇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4165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