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浚县法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19:17:50






    6月22日下午,浚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踊跃,热情参与。全体党员学唱豫剧《村官李天成》唱词《吃亏歌》,围绕迎“七一”“我向党说句心里话”的主题,新入党的党员代表孟凡琳、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世哲做了精彩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敬仰之情。随后,组织党员开展了签名活动。全体党员依次上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肩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个人品德修养,把活动与本职工作实际密切结合,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宇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4486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