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浚县法院对新进人员开展集中约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6 09:00:00



    8月13日上午,浚县法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魏家广,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国禹对3名新进人员进行集中约谈。

    集中约谈活动由刘国禹主任主持。刘国禹主任首先代表院党组对三名干警入职浚县法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刘国禹主任强调,在自媒体迅猛发展的今天,希望大家既要注重工作时间的言行举止,又要管理好八小时之外的生活,珍惜岗位、珍惜身份、珍惜法院形象,学会在监督下生活。

    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魏家广对三名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要向实践学习,及时学习最新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融合;要加强政治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要向老同志学习,注重在工作中总结实践,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在经验中提升能力。二是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入职第一天送给大家的礼物——《浚县人民法院制度摘编》,目的就是要让树立守纪律、讲规矩意识,从严要求自己,养成良好习惯。三是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司法廉洁是法院干警的生命线,是触碰不得的高压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持公心,守住良心,依法办案,让当事人满意,让家人放心。

责任编辑:刘宇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4528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