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市法院政治部主任会议在浚县法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9 18:38:58





    4月29日,全市法院政治部主任会议在浚县法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贺曦出席会议,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明文到会致辞。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明同志关于本次会议的批示精神。随后,各县区法院政治部主任汇报了工作,市法院政治部相关负责人对2019年全市法院绩效考核、党建、宣传、组织人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所有参会人员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政治部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最后,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贺曦就做好全市法院政治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的干警队伍。要加强干警队伍建设,教育干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重点抓好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意识形态等工作。二是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认真做好内设机构改革、职务职级并行、职务晋升等改革事项,逐步规范法官助理、书记员待遇等问题。三是认真做好宣传教育文化建设。要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大力加强法院宣传教育工作和法院文化建设,努力打造法院文化名牌。四是努力建设一支模范政工队伍。牢固树立服务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识和理念,正确对待个人待遇和荣辱得失,强化廉洁自律,努力建设一支模范政工队伍。

责任编辑:刘宇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4590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