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浚县法院在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5-17 08:57:40


    5月14日,在市法院作出的《关于表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通报》中,浚县法院荣获集体优胜奖,两名干警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个人二等奖。

    为进一步提高审判业务水平,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4月28日,市法院举办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竞赛。赛前,浚县法院高度重视,要求参赛干警认真学习,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业务水平和能力,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参赛干警利用下班时间和周六、周日组织学习讨论,对两高两部公布施行的关于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四个相关意见及上级法院相关文件进行深入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浚县法院及干警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柴文帅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4231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