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河南省浚县人民法院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3 16:39:48


    陈学红:

    本院受理原告罗丙科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由于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豫0621民初141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一、被告陈学红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原告罗丙科借款14000元,并按100元/月支付自2016年5月11日起至给付之日的利息;二、被告陈学红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原告罗丙科借款10000元,并按50元/月支付自2017年1月4日起至给付之日的利息;三、驳回原告罗丙科的其他诉讼请求。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小河人民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不领取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浚县人民法院

                                                                   二○二○年六月三日

责任编辑:刘禹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4439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