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浚县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3 14:59:24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3日上午,浚县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当国歌奏响,干警们全体起立,领誓人吕文涛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全体干警面对国旗,诵读誓词,重温着自己对祖国、对宪法的承诺。“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短短70余字誓言铿锵有力,响彻云霄。随后,干警们现场进行了宪法知识问答测试。

    宣誓仪式结束后,法院干警们到善堂镇东善堂村开展了“宪法宣传进基层”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的法律法规,推动宪法法律进入千家万户,切实打通法治宣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刘禹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4590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