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浚县五一劳动奖章申报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06 14:34:55


    经浚县人民法院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张晓松为鹤壁市五一劳动奖章申报对象,特此公示。

    申报对象:张晓松,男,汉族,198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浚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

    简要事迹:张晓松自2007年从事审判工作以来,扎根基层,甘做群众的服务者;心系群众,勇做洪水中的逆行者;钻研业务,争做群众权利的捍卫者。审理各种刑事、民事、再审、监外执行案件近3000件,其中调解、撤诉近千余件,未发生一件涉诉信访案件及再审案件,近五年来未出现一起发回重审案件,各项审判质效始终位于全院前列。

    公示时间:2022年4月6日-4月12 日(5个工作日,不包括周六、周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浚县人民法院工会委员会反映,联系电话:15903923336,联系人:李迎军

                                                                    浚县人民法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4440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