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浚县法院召开1-4月工作绩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7:23:54




    5月12日,浚县法院召开1-4月工作绩效推进会,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法官参会。浚县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贾敬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对诉讼服务质效、1-4月各类审判及执行工作质效进行通报点评,对审判执行工作目标、如何促进各项绩效指标全面向好、如何提升办案质效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最后,贾敬科副院长指出,2022年,浚县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取得了一定进步,但尚未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制约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的弱项和短板仍有很多。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着重注意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全体干警要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工作大局和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浚县法院成为全市法院一面靓丽的旗帜。二是工作目标再明确。要锚定更高的奋斗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寻求突破,争创全市第一、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三是具体措施再压实。要围绕各项考核指标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杜绝上热中温下凉。管理部门要超前预判、分析,派驻纪检组要跟踪问效,全面提高审执质效。四是廉政防线再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要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有能力、有定力、有原则抵御干扰,严守公正廉洁底线,优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责任编辑:刘禹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4404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