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浚县法院被评为二十大期间全省法院信访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11-16 17:09:56


    近日,浚县法院荣获二十大期间全省法院信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浚县法院坚持把信访工作与审判执行主业密切联系,始终将信访工作置于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全力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切实做好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格实行“四定一包”制度,按照“穷尽一切可能、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的工作思路,落实“领导包案、抓好接访、控新减量、盯紧重点”的工作措施,紧盯“小事不出院,大事不出县”的工作目标,全力推进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开展。 

    面对表彰,浚县法院将珍惜荣誉,发扬优点,改进工作,继续努力,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馨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4390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